文质彬彬,而后君子

太急了

很想在两天里管教好我弟,可看到他的行为,却让我非常的火大。大清早六点多来敲门,吵醒我睡觉只是为了来看电视;早上煎蛋的锅,我晚上下班回来了都还没洗;炖好的肉,热一热就吃都可以弄到糊;我好吃好喝供着你,就是为了跟你吵架的。很想很想打人。
我跟森林抱怨这事,森林一语道破,是我太急了。我忽略了他只是个青春期的孩子,他还有很多东西不会,很多东西不懂,而骨子里他就是该跟你没来由的对着干的。我却总是期待着他可以做得很好,可以理解我跟他说的话,可以懂事的培养培养兴趣。孩子是慢慢成长的,我却一来就要求完美,是的,我太急了,没有给到你成长的机会和时间。真是对不起。
我应该接受这样子不完美的你,我爱你,我的弟弟。也应该有更多的包容,用你的眼睛你的头脑看你的问题,我要好好的,更多的了解你。对不起,弟弟。

评论

© 花芽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