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质彬彬,而后君子

所谓效率,是对比的产物

以前的时候,觉得公司没效率,说了这周完成的工作,非要多一天才能真的做完。做完了不算,还可能是错误的尝试,立马就需要更改。所以很讨厌听甲方讲话,又很仔细的听甲方讲话。
周末说加班,他们都会来的比安排的时间晚半小时,每次自己准时到了公司都觉得,“啊~自己又被欺骗了( >̶̥̥̥᷄д<̶̥̥̥᷅ )“~

后来又遇到了一些人,才发觉,只有对比才会产生伤害。
安排周末加班,我学乖了,比安排时间晚了半小时到。办公室没开门。顿时吓得我心里小鹿乱撞,难道我听错了?不是在办公室?遭了他们是不是在主任办公室加班啊??急急忙忙打电话问,“你们在哪儿啊,不是办公室加班吗?”
“我在家啊,他们没来吗?…”~峰哥回答我
“我在外头,没人来吗?你打电话问问?”~三姐回答我
“没来,在家”~亚姐回答我
我就乖乖不打电话了,直接回家,留下一个锁着门的空荡办公室在身后嘲笑我。( ᵒ̴̶̷᷄⚰ᵒ̴̶̷᷅ )

评论

© 花芽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